close

 


說來慚愧~


最近沒啥認真的研究縫紉技巧


卻一股腦兒的瘋狂買布...


這種瘋狂--跟我以往在百貨公司拚滿額禮的衝勁是相同的


而且


原本放布的五斗櫃已經布滿為患


於是


為了這些布,再空出一個衣櫃,以吊掛式的方式存放收納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凡是條紋的花紋對我都是吸睛的...


陸續會再po上一些不斷血拚路料的成果


最近挺迷防水布的(雖然不太知道怎麼用...)


好歹,我也得趕快構思一些東西來讓自己忙了


明天我報名了一位老師的縫紉課


希望這些布都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