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與妹妹正在鬧區的路上


正要往看醫生的路途中...


正在我們倆個談笑風生與嘻笑怒罵當中


我的眼角餘光掃到眼前一家很華麗的廚具精品的店面門口


就在雪白的磁磚地上


躺著一隻像是小鳥鳥的小可憐


我馬上蹲下來,把她/他捧在手心...但她/他的眼神已經呆滯,身體柔軟


我拿了面紙疊成厚厚的一個小窩,認真的感受他/她是否還有心跳...但實在太小,摸不出


似乎,她/他有一些體溫,我趕快把他/她放在胸口取暖,並且帶到附近的動物醫院


三個醫生摸了一下,都確定:鳥鳥剛走...


於是,我就帶回來埋在盆栽裡




鳥鳥天使~


雖然我不認識妳/你...但我為你/妳祝福


希望我的祝福與愛能一路護送妳/你到遙遠的國度


或者說,我也很榮幸能夠送你/妳最後一程,讓妳/你能夠無牽無掛的回老家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你/妳的身體,至少是在我窗台上的盆栽,我會用柔軟的紙巾層層將妳/你包住


然後再用漂亮的紙袋將你/妳放進去


然後才放進盆栽蓋上土~所以不用擔心可愛的身體會被路人踩來踩去,或是被機車輾過


妳/你的安葬地至少是個安靜的窗台,也許可以距離你/妳要去的天堂比較近


我想,我的嘟嘟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你,所以不用擔心


嘟嘟很懂事,有問題可以請教他~他是一枚資深天使了,到家已經兩年了


鳥鳥天使~你/妳很漂亮,有著很沉著卻稚嫩的綠


但現在都不重要了,妳/你現在擁有的是更繽紛更輕盈的身體,可以任意飛翔


祝你/妳一路平安~~有我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