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了,流浪的毛小孩也要過個暖暖的冬天


過去一直以來都是以捐款或是捐贈物資的方式給流浪的毛小孩


但是


今年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因為今年我學了縫紉與拼布--也是阿嘟送給我的巧妙安排


所以想要以目前學的程度,做一些東西給流浪團體義賣--因為我不會管帳,所以就直接送東西過去了


另外,就是也同時做一些小毛毯(小鋪棉墊)給狗狗貓貓墊在小窩窩裡用的,這些就不義賣,純粹是直接給毛小孩用的禮物;不過,目前還沒動工到那個部分,因為還在跟流浪動物單位協調合適的尺寸


第一件義賣小物終於出爐囉


狗狗腳印鉛筆袋


這是Betty捐出來的愛心!


這組防水布很可愛,是狗狗腳印的


我答應Betty一定會用心努力的做出來




防水材質很滑很不好車


兩個小耳絆疊起來很厚,也被我拆了好多次


也車反過一次


最後終於車上去了



裡面也是防水的材質


這也是我第一次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