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拼布教室上課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想說來把手上一些買來的材料包完成


這是跟雙魚買的材料包--法國小兔兔短夾


內裝的布有一點被我亂逗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大半的布被我弄錯了


於是找了同系列的布拼拼湊湊的完成了內裝


(p.s.雙魚原本附給我的布很多很多,裡布甚至是可以做完整個短夾還有剩;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在裁剪上不熟練,一開始把大半的裡布裁壞了,加上布襯又碳化的緣故,才會造成布不夠)


有雙魚原本就附的裡布,我自己買的點點布當擋布,還有上拼布包課剩下的淡紫色布塊當拉鍊袋


現在正在進行上拉鍊的過程


強力夾把包包夾得好像是大怪物~


 



發現了嗎?!


針斷掉了...


這個針,還是跟拼布老師買的,號稱是"德國鋼"的好針ㄝ...


那老師還信誓旦旦地說:"這是考試專用的針,用德國鋼製的,絕對不會斷!"


但,竟然


斷了


我現在遇到的縫拉鍊的瓶頸是


由於短夾的尺寸與原來預定的要大了一些


所以適合原本尺寸的拉鍊似乎有點短了


我已經上好了一邊的拉鍊


我不知道要怎麼上另一邊的拉鍊耶...


怎辦~


有那個拉鍊頭剛好擋著


真是苦惱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