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對綠色有點失心瘋...


這是最近完成的小小散步包


這是我最近報名上課的第二件作品--第一件作品是一個海洋風扁包,送給妹妹了


最近報名的課一共會完成六個包款,從這六個包款中,老師會教其中的技巧


這個墨綠色"素提把"(人造皮)是我自己挑的~


主要也是為了搭配這個挺有味道的秋香綠帆布底布


裡面的布也是搭配了戴著綠色的小火車車,也是老師讓我自己挑的


最近找到的這位老師人挺好的


目前為止


我都有很認真的把握時間學習喔!


我打算認真的做幾個同款的包送給流浪動物團體義賣,全數用在救助流浪動物上面


所以


我一定要認真學習每一個細節




 


同場加映


這個


也是最近充滿著綠色失心瘋的狀態之下完成的針包


淡綠色的小小水玉點點包邊


充滿著花花草草的熱鬧裡布


加上有著可愛小象的淡綠色不織布


就變成了針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