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


姊這兩天在整理以前幫你照的照片


以前沒有買相機,是臨時在小七買的那種立可拍幫你照的,拍照技術很差...


但有拍到你,而且你很可愛,這樣就好了


這一張是在大湖公園照的


你一心只想要一直在草地上跑,所以被姊抓過來坐在花圃邊拍照好像有點無奈!~~


你回老家之後,姊就都不再去以前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走動了


因為會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而相較之下,現在很冷清



剛剛看了一部影片--「流行教母」


劇情是:三位小朋友的父母在一次意外中身亡,父母的遺囑裡有特別交代說


如果哪一天,他們不能再繼續撫養小孩了


希望由小阿姨(媽媽最小的妹妹)來撫養...


這當中就發生了大阿姨與小阿姨搶小孩的爭奪戰之類的...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當中,有一幕是


原本喜歡打籃球的小男生,突然對籃球失去興趣,刻意表現意興闌珊


小阿姨問了他,為什麼他不在愛玩籃球了~


小男孩回答說:「因為爸爸也愛打籃球,但是他現在已經沒有機會再打籃球了


如果我快樂的打籃球而爸爸打不到會失望的...」


小阿姨回答他:「親愛的,當你活出自己,做你愛做的事,他們也會感受到你的喜悅,會跟著你一起喝采


你若阻擋了你愛的事在你身上發生,他們也會感受到你的沮喪和失望」




(劇照照片取自網路)


你離開以後,姊都盡量避免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或是買喜歡的用品


因為,再怎麼好,似乎也無法與心愛的你一同分享


今天看了這部片,當中的這句對白...


好像是在跟我說的...


阿嘟~你是不是希望姊不要再虐待自己了,所以透過電影的對白讓我知道


是這樣嗎?!


我盡量...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