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妹當媽媽了~生了一位小壯丁,叫做立安


當姨的我,從好久之前就答應要送一組彌月禮


終於完工了


嬰兒鞋的版型是學日本手作書裡面的版型,原本是以刺繡為主...但因為我刺繡功力還不夠


所以就以素面呈現


我選了亮麗的鵝黃色帆布當表布;藍綠色格子當裡布;再繫上一條土耳其藍蝴蝶結


p.s.釦眼是我手縫的喔...因為還不會使用縫紉機的開扣眼功能


而且,嬰兒鞋很小,整雙都是用手縫完成



搭配兩條圍兜兜...


一條是水藍色格子點點+小男生最愛的小車車


另一條是淡綠色點點與小花+小小牧羊童--(他們一家都是基督徒,一定很愛這款!)


細看一下...


就會發現車功也有待加強



淡綠色這一條圍兜兜車的比較好


兩條圍兜兜的背後都有防水布


是犧牲新的浴簾裁下來用的...


立安~你媽媽是阿姨我從出生就看著長大的妹妹之一


現在,換你出生了...表示阿姨我真的老了...


祝你健康幸福平安順利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