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因為過年,加上天氣冷,加上懶...


幾乎都沒有練習玩針線了


最近因為格友Amy的啟發,興致勃勃的裁了布,也來玩一個立體包


我原本的構想是可以肩背的包包,可是我發現這種立體包比較適合手提


可愛指數比較高


所以我就做了短短的提把--提把是兩種織帶車合的,感覺比較特別


適合散步,看電影,去書店,去小7,買菜...如果嘟嘟還在的話,我一定拎著當遛狗包


我選的布是棉麻米色布(原色);上面還有俏皮的狗狗玩各種樂器的圖案


四邊的車縫之外,我還很雞婆的用手縫了米色繡線


很做作吼~


 



裡布是白色小雛菊,小櫻桃配上淺灰色底的棉布


也可以翻過來當外袋用


圓圓的真可愛!應該裝一顆籃球沒問題吧~


p.s.我發現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得好好加強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