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太久沒有上來鋤草了--因為發懶


加上


最近天氣涼涼的


超級好睡


所以就沒有什麼新鳥事可以上來紀錄


連我說要上來紀錄書摘的莫兒的門也還沒看完


我這兩天要積極一點...把它看完


這幾天,收到了雙魚做的夾包


其中一個是我要送給妹妹的;因為她和雙魚一樣都是雙星娃娃迷


包裹中還附了小禮物


"小熊熊貼布"


我把它燙在我做給妹妹的手機袋上



這是另一面


很不好意思的是


這是我第一個做出來的拉鍊包


織帶的上法很粗糙


但妹妹還是用的很高興


現在加上小熊


很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