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我自己的生命模式--每每有需要幫助時,有時會跳出像妳這樣的人出現來引導我


我十分感激與珍惜這樣的緣分...尤其是在一年多前,嘟嘟剛走後沒多久的生不如死的黑暗低潮


我一直以為只有妳可以懂我的痛苦和心裡的任何想法,在過去的這些一年多日子裡...也似乎是,只有妳能懂


我在想


也許是因為,"家庭"這門功課的關卡實在是無法假手他人,一旦這個問題扯進來,什麼都複雜了


我也感受到妳的不耐了,因為妳的能量不夠了,妳無法再像一直以來的那樣聽我訴說心裡的種種,毫無限制的種種,妳一向都會安靜的聽完...雖然有時或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安靜沒反應,但偶爾當我十分十分困惑時還是有給我建設性的意見


我想,也許妳的出現只是為了幫助我度過失去嘟嘟的痛苦;妳是陪我走過這段經驗的老師--我對妳的感謝滿滿


而妳見我對於嘟嘟已經有圓滿的一段告別,也漸漸學會放手了...妳也正式宣告我過了這關功課了,於是妳也不再陪我了...以我們之間的默契,我隱約明白


不知為何,我感到有點不捨與憂傷...但我明白,妳的任務也許就是到此為止了,再陪我走遠的話,一切會弄擰弄臭


我只想保留對妳最深的感謝,因為,妳為我做的,若不是有超然的耐性與愛,也許找不到第二個人了


接下來的路,更難走了,我也期待可以有另一位像妳這樣的老師可以陪我走過死蔭幽谷;現在,我知道我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再打攪妳了,就像我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再打攪嘟嘟了...您們都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陪伴我的親密伴侶,我的心也只有因嘟嘟而敞開


現在,我感到無限孤寂與害怕,我不知道要如何勇敢...因為妳遠離了,而我似乎還得往前走...


謝謝妳,蕙臻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