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我自己的手機拍的現場照片~畫質不是很好!


今天下午,我到捷運士林站當義工,幫忙請路人聯署簽名,累積簽名的明信片量以便告訴政府:"的確是有許多善心人士在關心流浪動物的!~~"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噢,我好擔心也許這場雨會連續幾天而影響了聯署簽名的活動...真是善心感動天!今天一大早開始就已經是大晴天了,而且,又恢復了炎熱的氣候,所以很多人都出籠散散步,正好可以來簽簽名,幫助流浪狗!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我們出一點時間與力氣幫流浪貓狗出點聲音,還島不如說是他們犧牲了自己,成為苦難的代表來喚起人們的善念與覺醒; 我自己就不覺得我是去做好事,我反而感謝這些受苦難的狗狗貓咪們,因為他們的存在而讓我也提起一些些勇氣與動力繼續好好走人生的路


在請路人簽名的過程裡,我觀察到許多現象,當然也看到許多人生百態:有人假裝沒有看見,有人故意閃躲,但也有人(而且是大多數的人)都很熱心地共襄盛舉,願意熱情的幫忙,多帶了幾張明信片回家請家人朋友簽名,也有人簽名的同時,用"加油"的眼神看著我們...更令我感動的是,有一群剛下課的小學女生,就一起過來簽聯署!~~我真是心中湧起許多希望!也讓我看到"並不是人人都會令人失望的"亮光!


當然啦...我也有一點小小觀察...


我發現,只要是長的帥帥的,打扮入時甚至有品味的男生,他們大多不願靠近我們,也不願意簽名,這樣的人大多十分自私,因為他們大多數的錢與時間都耗在自己身上,不想在別人身上浪費,更別跟他們更沒關係的關心流浪動物...;但我也發現,有許多男生,看起來沒有表情,甚至很宅,但都願意來簽名!


總之,今天願意讓我靠近的人還挺多的,可見我的魅力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