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初結束賴老師的課程到現在,沈老師與賴老師教的最後一個作品--手提包...始終處在一個發懶與擺爛的狀態~~


繼送給Kiki的第一個完成的粉草莓零錢包之後--


今天!就在今天...本姑娘終於良心發現,一鼓作氣地把這個教室教的作品完成了!!!


但...始終叛逆與離經叛道的我,還是做了一些修改: 老師原本發的表布是為了秀刺繡的毛毛狗狗用的純麻布; 因為我的刺繡功力還有待加強,所以毛毛狗狗沒有完成...我就把表布換成之前同學幫我買的藍色薄帆布,提把的織帶也換成藍色的,布邊也換成我自己買的水藍色小點點~~


於是就呈現了類似慈濟的師姐才會提的包款的色系與樣式...


但我已經做了一些改進了...我加了在教室做的紅色拼布愛心當口袋,也繡了兩三朵小花,外加一個小格子裝飾口袋...(敗筆就在於,擺放這些點綴性裝飾的位置太低了,幾乎是在包包的底)


我自己覺得還有待加強,畢竟是我第一個手提包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