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跟我曾經在兩年前有過一面之緣


因為我的嘟嘟與她的Tanaka都因為在醫院急診住院


我們都是焦急又心疼的媽媽


所以似乎可以特別體會彼此的心情


在那之後,我們也就沒有再看過彼此了


直到這一兩年,嘟嘟走後,我瘋狂的在網站上瀏覽閱讀


也意外地逛到了Emily的部落格


前幾天


我們約了碰面


但其實Emily說對我其實沒有什麼印象


因為當時在醫院已經沒有心情交朋友



那天我們聊得很多媽媽經--幾乎都是我在聒噪


Emily是位很睿智很有氣質的女生~相較之下...我真的比較沒氣質...


她還是有毛小孩陪伴著,而且還有貓咪喔


我也想等等看我再度當媽的緣分是何時到來~


Emily:真的很榮幸可以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