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


 


我們已經...將近十年沒有好好說過話了


這當中,妳工作忙碌,妳結婚,妳不斷出差,妳移居國外--好像自然而然的形成了


不可抗拒可見行漸遠的理由


這輩子,像妳這樣的朋友,在我人生中


只有妳一個


除了,我從妳手中接收到我這一生最寶貝的禮物--嘟嘟,來成為我的家人


我真是想念我們大學之前常常互通電話至三經半夜


還有


三不五時常常留宿到彼此的家庭


現在想想過去的時光...好像回不來了~


有解釋不清的話--但似乎也不需解釋了


我似乎要負最大的責任,因為是我的幼稚與理所當然而葬送了我們原本單純的友誼


我不知道如何挽救...


但我會常常想起以前我們情同姊妹的感情


那時我還是小學生,妳已經是國中生了...我凡事都像妳請教,妳就像是我的姐姐


我真的很想妳


 


 


 


===============================================================================


(以下才是引用自樂樂的文)


 


 



【超過兩條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1 、睡過同一張床;



2 、互相認識至少3~5年;

3 、穿過對方的衣服;

4 吵過嘴打過架但依然是很好哥們;

5、一起哭過笑過;

6 家裡人都知道他(她)的名字;

7 、彼此羨慕對方;

8 、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9 、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