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你一定知道姊和二姊今天要到為你撒葬的花園紀念你


因為今天的天氣出奇的晴朗,甚至有點悶熱--畢竟已經下了好多天的雨了,很難相信今天突然放晴


而且是直到我跟二姊吃吃喝喝一整天回到家之後,才開始又下了傾盆大雨


如果是你施的小魔法~~姊跟你說個謝謝囉


雖然看到屬於你的這個湛藍之心的小木樁圍籬似乎有點被採歪了


不過,別擔心!我有注意到旁邊的園丁在鋤草了


也許等會兒就會來整理祕密花園了


而且


姊今天也注意到了,有一些很呆的把拔馬麻竟然把好幾盒"西莎"就打開了放在小花叢上面


結果當然就是被旁邊幾隻顧花園的狗狗吃掉了


(難道是期待已經化成灰了的小朋友爬起來吃嗎?...)


姊知道你已經回到神的懷抱裡了,所以姊絕對不會做這種蠢事


姊今天也注意到了花叢已經被沒有公德心的家長踩壞了,而且放了醜醜的切花--都枯了


我有把保護花叢的小木樁稍微挪正一點--但畢竟還是得等園丁來調整


我也把那些在花叢中的垃圾拿出來丟掉了


你可以放心!姊都有在注意


 


 


這兩個小朋友應該就是輪到今天顧花園的值日生


姊有餵黑耳朵的女生吃手卷壽司


她很捧場ㄋ~


但是我倒山藥燕麥奶給她喝,就失算了...因為一點也不捧場


就連後來近來串門子的小虎,也是聞了一下,竟然...就掉頭就走...


我跟二姊坐在草地上的木板椅上吃點東西


然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這張照片是要上車前拍的


天氣真的很好


不用擔心我們,我跟二姊今天也很放鬆


這裡真的是好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