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還在上拼布課時,一通簡訊傳進我的手機


原來是遠在德國的跟嘟嘟最麻吉的恩宜醫師傳來的--(恩宜是唯一曾到家中為嘟嘟看診的好醫生)


醫生姐姐說她夢到嘟嘟,而且是在她的生日當天夢到的,所以印象深刻


在夢中,嘟嘟的毛很美很白很亮很順,而且有陽光照耀的亮亮的,但有稍微跑去玩水一下子,所以腳弄濕了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天氣漸漸涼了,嘟嘟要她來關心我一下,跟我噓寒問暖~~好一個孝順貼心的好孩子


自己在天堂玩的不亦樂乎還同時想到要關心我!!!


恩宜說,夢到嘟嘟時,嘟嘟還不吝嗇的灌入一股暖意給醫生姐姐的胸口


醫生姐姐也說,遠在異鄉還能有這樣貼心的經驗,真是感動!~~


我也是!


嘟嘟真是令我驕傲的好孩子,我真的徹底放心了


阿嘟~姊跟你說一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