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尋覓下一位可依靠的好老師,而搞得自己焦頭爛額的...


原本興沖沖的報名了救國團的兩個課:初級洋裁與拼布班


但洋裁課在我上了第三堂之後,就被我氣呼呼地退掉了--因為老師不太教課(但也不能這麼說...),應該是說,老師比較照顧高級班已經有程度的同學; 反而像我這樣"有摸過一點點"的程度,得成為"完全不會"的同學的小老師~我是不會介意啦!只是這樣我就沒有繳錢學東西的必要了,所以索性退課


這個禮拜就結束的拼布班,其實上課的氣氛是不錯,因為環境遠離市區,而且同學大多是年輕的媽媽們,所以上課時都很熱鬧,一下聊小孩,一下抱怨老公,一下說公婆的壞話...之類的,我是挺喜歡那裏的同學與上課氣氛...但唯一的重點就是--老師不太教課!!!通常每次上課時,老師都會拿很多東西來賣,平常上課時,老師也鮮少站起來輔導同學,大多是縫自己手上的東西(因為縫紉機只有一台,大家得輪著用)--所以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報


原本,上個周末,我有找到一個在板橋的課,有教我想學的狗狗衣服和狗狗背包,可是,班上因為人數不多,所以老師說總是會有固定三位老生是來學做衣服的(丙級考試的),所以,除了三位老生之外,再來就是我和另一位文靜的女生是專門來學狗狗衣服的


原本,我是不介意這樣的狀況,可是我發現,大部分的時間,我是被晾在旁邊的,老師偶爾會過來看我一下,可是也不會一下子就教我完整的步驟(比方說,一個束口包從頭至尾的完整程序)--她會保留的說:"妳把這道線車完,我再告訴妳接下來該怎麼做...


下課時,跟老師同一部捷運,老師也不客氣的明白告訴我,這個班原本不開的,是特別讓老生有練習機器的機會才讓他們也報名這堂課湊人數,但應該不至於影響到我--但明明就有占用了我大部分的上課時間;所以,之後我就打電話去問老師,是否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也許等考完試就不會了;但老師斬釘截鐵地告訴我:"不可能!那些學生跟我跟很久了,以前就一直是這樣,未來也還是會持續這樣!妳自己再考慮看看!"


聽完老師強硬的態度的這一番話之後,我認為老師根本沒有心在我身上,所以當天就跑去退課了...


所以我現在是上課的空窗期;但我又不想報名那種賣縫紉機的門市所開的那種課,因為都是一直推銷機器與布料為主,到時可能會被扒個精光吧!


我親愛的宇宙啊~如果這是一條我可以繼續向前邁進的路,請您為我做最好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