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嘟~


今天...跟二姊臨時起意想要去看看今年夏天時特別為你選擇灑葬的祕密花園


天氣不像第一次還有第二次到這裡時的那樣晴空萬里


一方面是有點小颱風,二方面是現在秋天了~~涼涼的,領舒服的


你反正所在的地方,分分秒秒都有和煦的微風和陽光,舒服得很!~~


祕密花園有個和善的小黑來打照面,親切的搖尾巴,也舔了我和二姊的手


有這位責任心重的小黑顧著花園,我和二姐就十分放心了


今天撥了撥當初撒下你的骨灰的小花叢,似乎已經看不到當初做的記號


這樣也好,表示你真的已經回到最初的自然裡,化為清風,化為雲彩


但姊要你知道:你永遠都住在我心裡,片刻都不曾離開過


因為今天的天氣飄了點小雨,所以我和二姊只能撐著傘站著走走看看


否則的話,我是想要和二姊坐在花叢旁,靜靜的想著你的一切


剛好,有一對爸媽來看他們的寶貝博美--九月份離開的15歲博美,得了間質性細胞癌


我們就一起聊了起來,我們都很謝謝你們,陪我們十幾年,然後最後自己的身體撐不住才離開


那位爸爸有夢到他的寶貝入夢來表演泳技


我也很驕傲地說我有夢到你,而且你很輕鬆愉快


然後,二姊就提起偷聽到你"說話"的事


我們兩個就在那裏說說笑笑,一點悲傷也沒有


因為知道你已經到了很棒很安心的地方


我們來這裡,就當作是來散散心踏踏青,並且紀念你,想念你過去的一切好玩的事


你真是超搞笑的~~


 


為了紀念你還有我為你精心挑選的這顆心型小花圃


我跟二姊特別在這裡合照留紀念


我說為何我會挑這顆心?


因為四周圍繞著可愛的小紫花,中間的心又長著獨特的藍色小花


是屬於你的顏色


姊真心希望這樣的安排是合你意的


不知道你是否有交了一些好友


今天到了那裏,注意到了隔壁的花叢裡,有一束漂亮的花,我想一定是某位寶貝的家長帶來的


我相信,這裡的寶貝們都有著充滿著與家人愛得滿滿回憶


所以你也可以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愛的故事


我想,說也說不完,對不對?!~~


姊對你有信心


姊從頭至尾都信任你對自己生命的安排,到現在還是


你永遠是姊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勇士


我的阿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