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我最愛看的「小王子」


其實,小王子的動畫以及故事,我看了很多遍;而每次都會被深深地牽動著...我的心


今晚睡前,隨意翻翻熟到不能再熟的內容,卻再也無法入睡了


小王子與狐狸還有星球上的玫瑰花之間的感情以及關係...很像我跟嘟嘟


「如果有個人喜歡一朵全宇宙獨一無二的花,那麼他在仰望滿天繁星時,就會感到莫大的幸福。他會自言自語地說:『我的花兒就在遠處的那顆星星上...但是,如果來了一隻綿羊卻把她吃掉了。那麼這對他來說,無疑等於滿天的星星一下子消失了,這難道還不嚴重嗎?」...


狐狸說,「『豢養』就是要建立一種關係。」狐狸繼續說:「對我而言,你只是個普通的小男孩,和我所見過的成千上萬的小孩一樣,沒有任何區別。現在我不需要你,你也一樣不需要我。而對你來說,我也不過就是一隻狐狸,如同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也沒有任何區別。可是如果你豢養了我,一切就不一樣了,我們會互相信任,互相依賴。無論如何,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彼此的唯一了。」


於是,小王子豢養了狐狸。


到了小王子打算要離開他的時候,狐狸依依不捨的說:「我一定會哭的。」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小王子說,「我不想讓你痛苦,可是你卻要我豢養你。」


「是的。」狐狸說


「但你現在卻要流眼淚。」小王子說


「是,我是想哭。」狐狸說。


「這對你並沒有好處呀?」小王子對狐狸說。


不, 這對我有好處,因為我得到了麥田的金黃色,以後它會讓我想起你的。」狐狸說



嘟嘟是我的宇宙裡星球上唯一的獨一無二的那朵玫瑰,也是我時時刻刻都會想起的雪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