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好可愛!!!


這個Sanrio(三麗鷗)出的限量護照萬用手拿包是兩年前買的


愛狗狗的我


對於Snoopy的熱愛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有一個壞習慣,超喜歡的東西,還有限量的東西


一定都要放兩個以上在身邊才會放心


一個大膽放心地用,另一個就寶貝的珍藏著,當壓箱寶


就算我沒有生小孩傳承給下一代,自己三不五時的打開櫃子看一下都高興!~~


這個Snoopy小物對我的意義十分十分重大


我永遠會記得這份甜蜜且貼心的愛!



 


來個近距離特寫!


史努比的好朋友全在裡面了~


有史努比最親密的查理布朗,連啄木鳥查克也來了


最重要的是...


色彩繽紛,圖案幾乎沒有重複


這種風格在Snoopy的精神裡是十分特別的


看著Snoopy的圖畫,似乎也會沉醉在那個單純童真的境界裡




最近


結識了一位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是位十分有耐心的好老師


對於我提出的縫紉的疑問,雙魚都一一為我想辦法...


只可惜,我們住的都離彼此較遠


我實在喜歡這位朋友


於是決定割愛,將自己原本打算一輩子珍藏的Snoopy送了她...


因為,原本她也是Snoopy的愛好著(雖然...最近變心愛上法國兔~)


所以我相信她一定會懂得珍惜我的心意~


雖說是將小物送了出去


但我將最初的那份愛與貼心永遠留在我心底,好好的保護好


將珍藏的東西分享給好友的感覺真是舒坦


尤其是,相信對方也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感覺,讓我很感恩!


雙魚~希望妳真的喜歡ㄝ!


 


p.s.感謝爸爸在頂樓種的漂亮植物


當成我拍照的背景...


謝謝這些堅強的葉子,被我硬生生的當作架子,將Snoopy小包放在上面


效果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