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爸爸一起吃晚餐--吃到飽的小火鍋


今晚真是我滿足的一餐...愛吃辣的我,狂喝辣鍋裡的湯,又有我愛吃的地瓜和金針菇


就在我覺得一切都很舒服的情形之下,後面有一桌男女,吃飽了正要結帳時,我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


男生說:"今天又不是妳的生日,而且是妳自己愛跟來的"


女生(很文靜的乖女孩兒):"...."--(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應)


結果,他倆從位子一路走到櫃檯結帳,就只聽到那男生不斷地說:"又不是妳生日,又不是妳生日..."


然後,我就看著女生掏錢出來付帳了...發票還乖乖的拿給男生...


我看著那男生的嘴臉,真是想巴下去!!!一副吃飽喝足了,便宜也占了的嘴臉...


看著他們兩個,我心裡感觸很大,因為觸動了我的記憶--我以前比她更傻...


念書時,有個男友,他是個韓國人,是個很恐怖的恐怖情人(我後來清醒時才警覺到的); 有次約會時,他帶我到很豪華的法國餐廳,吃飽後,服務生來收錢了,那個韓國人...竟然悠悠的跟我說:"我錢不夠"...於是當次的約會豪華餐就我付了;但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因為們也沒認識多久,後來...我才知道他會偷偷翻我的皮包(趁我去化妝室的時候)...他的恐怖事蹟多到數不完~我也真是笨到一個極點了,竟然還跟那個韓國人在一起快一年半


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不相信婚姻與愛情...我也不再相信男歡女愛那一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