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

 

心血來潮的研究著新開箱已經好幾天的縫紉機

 

心裡還在滴咕著不知道有沒有選擇錯誤(機型、價位...)

 

結果,猛然發現縫紉機上有個很可愛的粉紅色圖案:鳥籠,鳥籠上的門打開,一隻可愛的小鳥自由飛出翱翔...

 

我的心裡就篤定了...因為這是我跟嘟嘟有默契的約定~~

 

從前年嘟嘟火化後,骨灰罐就一直被我留在身邊,捨不得放手...;去年冬天,我找了位拼布達人幫嘟嘟的骨灰罐做個厚厚的保護袋,也順便訂做一個我自己的短夾當作紀念(當時也還不懂縫紉);那時,有特別請那位達人幫我在短夾上繡了一個小瑪爾濟斯的圖案,另外又繡了一個圖案:鳥籠,鳥籠上的門打開,一隻可愛的小鳥自由飛出翱翔...

 

但當時我並不知道我會學縫紉,更不知道我會買縫紉機~~就這麼剛好,一年前人家幫我繡的圖案(我自己挑的,象徵嘟嘟的靈魂自由飛翔了)就完全與我現在的縫紉機上的圖案一模一樣...

 

更神奇的是,就在我看著縫紉機上的圖案心有靈犀時,窗外正好傳來一隻幼鳥的啾啾聲,聲音細細嫩嫩的,好可愛!而且還站在窗台的欄杆上不停地悠悠叫,我當時心裡想著:牠有可能是走失了,找不到媽媽...; 正當我想叫家人來看時,鳥鳥就不見了~~

 

三個巧合...

 

其實,會接觸縫紉,也是嘟嘟走後一年半多了唯一可以讓我踏出門的事情...因為這個課主要教的就是狗狗的衣服製作,因為這樣的誘因,才讓我去學縫紉!

我走在這條路上,有時挺洩氣的,因為才初學,做工又沒有別細緻...但是,這三個巧合,這三個sign,似乎都是嘟嘟告訴我別擔心的確據。我滿心感謝!

 

阿嘟~別擔心我,謝謝你來看我,這樣的默契也只存在在你我之間; 我會勇敢!你安心的在平安與自在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