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養狗狗到現在養了貓咪

每逢遇到了逢年過節或是值得紀念的日子(生日,遇到彼此的那日...)總是不知道要送些什麼給我心愛的孩子

我的廚藝...基本上不算有什麼廚藝!因為都不太調味,所以貓咪狗狗都不愛

我的嘟嘟好歹都會給我點面子,我煮什麼都會多少吃一些

但這貓....超刁嘴!就連我辛苦煎了魚,煎了魚又要辛苦的刷油鍋,她竟還頭也不回就掉頭走,一口魚肉也沒吃....

是...只要是我下廚辛苦做的東西都不喜歡嗎?!

好吧!那我知道了....就真心誠意的唱首歌送給這些小孩就好了

原來牠們重視的不是盤中飧,而是心靈上的深度交流

懂了懂了!

除了獻上這兩首曲子給我現在身邊的小貓Angel,也紀念我在天上的嘟嘟和Merci~我始終沒有忘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