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姊妹好友們!~~


今天是一年當中最美的一天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也送大家一個特別的禮物:


幾位勇敢的帥哥,在火車上唱情歌,都好帥好勇敢喔!(無視陌生人的眼光)...可惜,都還是大學小男生,不適合我這個阿桑了!!!唉!


他們是由美國奧勒岡大學(U. of O)組成的"人聲" (A Cappella)合唱團,名叫"On the Rocks"~他們成軍已經超過十幾年的時間了,都不曾使用過樂器配音喔!真是...好帥!這些大學生帥哥都是音樂科班出身,每位成員的在校成績都必須是相當優異的,才能參加這樣的社團活動與各項表演。他們從青澀的大一新生一路到成熟的紳仕,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有種感動~有種「認真的男生最帥」的驚豔!讓我想起在美國念大學的時光,也是滿城的帥哥...但那時就是太害羞了,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再貼上一段,這些熱愛音樂又有自信的年輕帥哥們在美食街"快閃"唱歌,結果被警察一直很機車的打斷阻止!還好這些年輕小夥子都很有智慧很執著,不但唱完整首,而且還獲得全場陌生人的喝采!最後還全身而退~棒棒棒!!!



 


 


P.S.


順便提請大家~~


等下就要開獎囉...有幫忙引用的好友們都可以得到我精心為大家挑的紀念品~雖是金額小小的筆記本,但都是我自己買來送給大家的呦!希望大家也能幫助流浪動物


http://tw.myblog.yahoo.com/jw!JUD3GKWVHxggrVflILdt6WuH0Q--/article?mid=237&prev=274&next=190&l=f&fid=14


 


開獎囉!得獎者...通通都有啦!!!


恭喜好友雙魚,宜子媽咪,anger,和winnie


記得來留言領獎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